close
10:03 <@momizi> 唔,不太確定要不要繼續看「朱蒙」
10:04 <@momizi> 最近開始覺得朝鮮古裝劇都有個公式
10:09 <@Y> momizi: 歷史裡面有新鮮事嗎? :p
10:11 <@momizi> Y: 唔.. 是這樣,我做為觀眾,會希望看到我猜不到後面劇情的故事
10:11 <@momizi> 如果我只看一集就可以猜出後面的故事,那太無趣了 :o
10:12 * momizi 但是又很喜歡看人們穿古裝跑來跑去 (羞)
10:12 <@momizi> 韓劇公式是:男女主角一定都會遭遇三角戀!
10:13 <@momizi> 古裝劇就會再往上延伸到父母也都有恩怨情仇,堅強的母親獨力將男主角養大
10:13 * momizi 撞牆

其實還有一個特點...因為拿來宣傳大朝鮮帝國主義,裡面的歷史背景頗為可疑。所以很快就看不下去了。先加減看個幾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