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我房東 Jedi 的話(以下經 Jedi 同意貼出):「機器因故必須遷出機房,暫時沒有地方可以放;預計四月中旬會先用 ADSL 恢復上線」

所以說主力艦移防中,這邊是暫時代打的地方,並不是發生什麼社會新聞類的事情所以關掉主力站。因為我平常都很忙,這邊的留言板我很少看,所以如果留言在留言板上,請有我可能很久以後才會看到回覆的心理準備。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會有人跑來迴響和留言板講些我根本不知道有這回事的內容,是走錯棚了嗎?

簡單講,我不缺題材和靈感可以寫,不需要靠抄別人或貼新聞剪報才有辦法維持 blog。我沒有想當什麼知名部落客,寫 blog 是我的自我娛樂,一方面也是種潛在的交誼,不是工作,寫無稿酬娛樂性質文章的時間有限,所以我也不會太常寫。

我通常是把 blog 視為客廳,在自己的 blog 發表自己的意見合情合理,我年紀夠大了,知道什麼可以寫,什麼可以引,什麼不能寫,什麼內容不引用也沒關係。不認識的人和我有意見討論也可以接受,但是不要搞錯了,客廳還是在私宅裡,陌生人跑到我家裡灑野,我的氣量沒那麼大。不要測試我的脾氣好到哪裡,再說一次,這裡就算不是我的主力也還是我家,不是公共場所,我在我家愛說什麼就說什麼,迴響我行有餘力也都盡量回,但是超越我可以容忍範圍的 comment,來多少我刪多少。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