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本來只是先看到了 ali project 唱的死後文(シゴフミ) op,在我看來此 op 無論歌曲或作畫都很誘人,衝著 ali project 才決定看的。為了想要追上 nico 每週新話的進度而快速地食用了前三集。看了之後覺得真是不錯,作畫、運鏡都好,劇情夠深刻,卻比絕望先生容易看,在我心裡的排名度往前跑了。第二期的絕望先生,有時實在玩得太過頭,覺得不是每一話都很能接受。

死後文這種類型的作品,若要跟比較近期的作品相比,也許該找「地獄少女」來對照,不過因為我地獄少女沒看很多集,就不多提了。死後世界的未知,一直是一個很誘人的話題吧。

nico 鄉民有人評,op 有軍事的感覺,很中肯。也因此,本來以為文伽是少年,看了正片才知發現是少女,好吧。今天看過了第四集,難得是沒有人死的「事後信」(這也是 nico 鄉民講的 orz)。似乎不會像我原先想的那麼無聊,所以本季就決定多跟一部動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